加拿大中华寺香积暨斋堂修缮功德圆满分享

 

发布: 2019-09-22 18:06:44   作者: 加拿大中华寺   来源: 加拿大中华寺   

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
     

    乐捐功德修伽蓝 福慧双增种福田

     


     

      佛陀在菩提树下证悟无上正觉,菩提树适逢其会给予佛陀庇荫;寺院媲美菩提树给予善信庇佑、利益眾生。建造僧宝居住的寺院或以身语意法财结缘者,都有著无可计量的殊胜功德。

     

      《正法念处经》云:“修建庄严庙宇、佛像、僧宝居住的寺院等,使善处、善妙常驻,此无量功德千千劫时也不会耗损......。”

     

      加拿大灵巖山中华寺為使顺利弘法利生具备良好寺院基础环境,第一阶段香积厨房与斋堂修缮工程功德圆满,感恩十方檀越护持,让工程顺利进行。 随喜四眾康慨解囊,聚沙成塔!聚腋成裘!悉发菩提之心,成就功德,修缮伽蓝!共襄盛举,广种无边福田!

     

      一座寺院可以存世百千年,每一个进入寺院的人生起一念对佛法僧三宝的恭敬心,都可以帮助种植善根福报。利益不仅是一生一世,可以令眾生行持正法、追寻真理、延续佛法、最终得到究竟解脱。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
     

      但凡修助寺院者,佛经皆言可获得不可思议之功德,不可穷尽的福报。《莲花经》云,任何善信发心赞助建寺与佛坛,可以获得以下十大功德:

     

      1、无始以来诸恶业,得以减轻或消除。

     

      2、天人护佑,逢兇化吉。

     

      3、去除障碍物,免夙仇报復之苦。

     

      4、妖魔邪怪,不能侵犯。

     

      5、脱离烦恼和无明。

     

      6、丰衣足食,福禄绵长。

     

      7、所言所行,人天欢喜。

     

      8、增加福慧二资粮。

     

      9、往生善道,相貌端庄,天资福禄兼有。

     

      10、往生能闻佛法之国土,速证佛果。

     

      本师释迦牟尼佛在《广戒经》中云:“所谓实福者,有大果、大利、大威严、广大义,若善男子、善女人,是行、是坐、是卧、其善根恒时增长。何人建造经堂,乃為七种实福之首。”佛经中曾说,一切有漏善根之王,今生今世若欲造就通往上界之天梯,成就犹如如意宝树般的异熟善业,就须於从前未有佛塔之地兴建如来舍利宝塔,為僧眾修建经堂庙宇,消除对佛法闻思之差异,精勤修习禪定及慈无量心。此四项事业,是今生成就梵凈福泽的殊因。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
     

      古往今来,或有眾生因见道场庄严,悟得自心圆具万德;或有眾生因见道场清幽,悟得心净即国土净;或有眾生因见道场热闹,悟得若令眾生欢喜者,则令一切如来欢喜;或有眾生因见道场法宝,悟得佛言祖语的真实义;或有眾生因见佛相慈悲,悟得心、佛、眾生三无差别;或有眾生旧地重游,悟得名利皆虚,回头是岸;或有眾生因见道场之法师年青,悟得修行需趁英年;或有眾生因见万人朝山,悟得佛恩浩荡;或有眾生因见道场千灯围绕,悟三宝正是苦海明灯。加拿大灵巖山中华寺為了更好发展寺院的弘法利生功能,努力為佛陀圆满教法与加国多元文化和谐社会,现正积极建立正信正见的菩提道场。希望能让更多的大眾认识中华寺,了解中华寺,关注中华寺,為加拿大中华寺的未来发展建设增砖添瓦,广植福田。今把修缮部分图片与您分享。三个月紧锣密鼓的装修工程,真是随喜所有工作菩萨与电工及热心付出的人。祝福您们吉祥安康。

     


     

    加 拿 大 灵 巖 山 中 华 寺
    Buddhist Prajna Temple
    313 Main Street Markham North, Markham, Ontario Canada L3P 1Y9
    Tel: 905-201-0066或 647-729-6660
    Email: prajnatemple@gmail.com
    Website: www.prajnatemple.org
    Wechat ID: ZHStemple

     

  • Default
  •  



     

      加拿大中华寺将旧有教堂成為三宝弘法道场,目前道场修缮中,愿藉大眾之力聚沙成塔,集腋成裘。加拿大中华寺是一座成就弘法利生的道场,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平臺,寺院建设任重而道远,您的护持将使道场更趋於完善,您的功德将会被我们铭记!请您把握这无上福田机缘為自己和家人集善因得善果。

     

      加拿大中华寺

     

      户 名:Buddhist Prajna Temple

     

      帐 号: 08682-004-5213519

     

      开 户 银 行:TD Bank Trust

     

      Email transfer :prajnatemple@gmail.com